大连做网站
首页 > 网站制作 > 大船重工长兴岛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大船重工长兴岛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04-01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长兴岛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大船长兴)设立于2020年,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船长兴前身是大连造船控股的合资企业,拥有10多年的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建造、改装、修理经验。目前,公司以全新面貌致力于打造成为大型现代化的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建造、改装、修理基地。

公司位于中国辽宁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总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拥有干船坞2座,其中包括30万吨级干船坞1座、15万吨级干船坞1座,码头岸线近2200余米,拥有400余人的的核心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依托大连造船强大的生产力量与技术支持,可按照各类船级社要求服务于国内外船东和业主。

大船长兴主营业务包括: 海洋工程装备建造和改装,包括FPSO改装及集成、模块建造、船舶修理及升级改造、特种船舶建造。

公司取得了挪威船级社(DNV)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倾力打造完善的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