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专业建站公司如何提高排名?

专业建站公司如何提高排名?

2023-04-11

  1、关键词定位欠佳。要让关键词清晰,适度加厚关键词,倾斜,引起蜘蛛的注意,做好站内锚文本,指向主页连接。

  2、主页的权重受到内页的影响。每个内页都应当有一个搜索词作为锚文本指在主页,权重传递给主页,内页可以做好关系连接。提高主页权重的另一种方法是次导航。在次导航中制作关键字,并在主页上,这可以很好地提高主页的权重。

  3、选择网页标题。title用来告诉访问者和搜索引擎网页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当网络搜索引擎判断其网页搜索权重时,title是主要的参考信息之一,每个网页都应该有独特的title。

  做好站里静态网站文章更新

  静态网页一直是搜索引擎非常熟悉的,会加速包涵,一般来说做网站的女生喜欢选择静态网页。做好静态网页文章更新,好的方法是原创,自然伪原创也是有效的方法。

  1、如果是伪原创,在界面头部添加图片和alt标签,会让搜索引擎视作原创内容,提高文章的收集,利于排名。

  2、在每个静态网页下添加次导航,做好关键字锚文本指向主页。

  3、在更新的文章中间,多次添加网站关键词并适度加粗,并将连接指向主页。

  友情链接的交换

  交换朋友链一直是网站排名优化的任务之一,至关重要。一个高权重的朋友链不仅可以促进你网站的权重,而且对排名有很大的帮助,有时甚至直接冲到主页上。可以知道,朋友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外部链。一般来说,在交换朋友链时,必须考虑以下问题:

  1、查询对方的pr值是否低于你。鉴于交换朋友链的出发点,不会与比我们pr低的网站交换朋友链。

  2、查询对方界面的收录情况。一般情况下是找收录量大的网站做朋友链。

  3、查询对方快照更新情况。看对方是否及时更新,也有近期的收录情况。

  4、查询对方的外部链条。包括朋友链和外部链,朋友链一般超过30,不要交换,因为这意义不大。查询对方外部链的包含量,一般选择外部链包含更多的网站交换。

  5、检查对方网站有无受到查处,假设受到处罚,没有必要交换朋友链,因为对方网站很容易被屏蔽或排名不好。

  6、找到一些权重相对较低的友谊链接平台,输入网站长尾关键词和连接,不仅是一个外部链,而且可以让别人找到你,提高交换友谊链的替代性。好找到一个相关的网站来交换朋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