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在建站的时候怎么操作才能降低网站的跳出率?

在建站的时候怎么操作才能降低网站的跳出率?

2022-11-15

  我们试图使用大型空间提供商提供的一些网站空间。如果用户长时间进入你的网站,他会立即离开你的网站。没有人有耐心等待你的网站慢慢反应。

  尽量少用图片,Flash,等等,使用图片时,要调整图片,先把图片缩小,再加上ALT替代特征,简单总结图片,可以告诉网站用户这张图片是做什么的。尽量少用。Flash,由于这些有时加载非常缓慢,可能图片还没有完全显示出来,这一页就关闭了。

  做一个热章进行排名,并将网站中更受欢迎的博客文章或访问量高的博客文章推荐到主页的热门文章排名中。

  在每篇文章中添加一篇文章的面包屑导航是相似的“网站-分类-文章”这样的导航。每个分类都添加了文章分类的链接。这样网站用户就可以轻松访问同一类别的文章,从而降低跳出率。

  完成网站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比如个性化的留言、本页面、评分插件,做一个每月评价的新星,把评论的用户排在前面,鼓励用户多评论。

  在进行网站建设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建立一个网站降低网站的跳出率。尤其是做SEO站长朋友们,在新建站点时一定要做好以上九点,提高访客体验,提高网站流量,权重。

  在每篇文章的底部,都有一个类似的文章模块,这不仅增强了网站内容的聚合性,而且提高了网站的整体权重。

  方便网站用户快速找到他们需要的内容,将重要的列或目录放在显眼的区域,分类要清晰,使用文本链接,这些列或目录类型连接需要发生在网站主页。

  每个列之间应实现互连。每个列都有一个文本链接到网站主页。网站主页应包含每个列或目录的文本链接。我们应该做好内部链。当另一篇文章的关键词发生在文章中时,我们应该添加锚文本。方便用户在不理解时点击链接访问相关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