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千辛万苦做的网页设计,不如人家一个好创意

千辛万苦做的网页设计,不如人家一个好创意

2022-10-10

  当你设计一个故事时,你应该明白你自己的故事通常更有吸引力。一个真实的故事,包含你自己的标记,叙述更容易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壮丽的照片,有趣的插图,惊人的视频,将吸引用户的注意力,给用户第一印象。

  在视觉上,足够重要的照片,加上副本,一切都开始有一种替代感,因此故事出现了。整个视觉设计一致,一个好的故事可以让用户一路走来。当我们设计网站时,我们经常讨论用户自己文化典故的角色。身份与在用户面前呈现的角色之间的相关性是内容和设计中需要讨论的一个重要链接。

  用户参与故事的另一种方式是视差翻转。它鼓励用户在视觉上不断向下翻转,并使用动态和有趣的视觉设计来加强互动,同时确保他们感到快乐。

  许多社交网络都愿意应用微交互,因为它们很简单,可以带来极好的感觉。微交互带来的有趣感觉为用户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时刻。每次保存设置、发送视频和登录帐户时,都会伴随着有趣而微妙的界面元素例如,在尝试之后,用户会享受这种聊天的迷恋。有意义的微交互非常重要。正如上面提到的,它是功能性的,它显著改善了整个商品的感觉。

  简单的故事通常更有效。大多数故事都不复杂。开始、过程和结果是大多数故事的三个基本阶段。如果你必须讲一个事件是用户容易接受的:开始:LOGO和标题。让用户知道这是什么网站,以及为什么其他网站在这里。流程:根据阐述内容,呈现独特性。他们能估计什么?

  结果:行为招呼,呼叫用户购买,或阅读,等等。

  虽然用户可以通过翻转在中间查看更多的内容,但他们可以通过快速扫描开始、中间和结束三个部分来了解故事的全貌。根据视觉设计和文本,我们可以构建一个故事大纲。此外,在屏幕上“参加”按键也不相等“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