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做过竞价的网站排名会受到哪些影响

做过竞价的网站排名会受到哪些影响

2020-02-17

  在搜索引擎上做过竞价网站,在停止竞价之后可能会担心网站自然排名会受到不好的影响,其实做过竞价的网站自然排名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受到影响的,但这些因素也都是因为自然原因,而不是搜索引擎故意为之的,所以在做竞价之前也需要考虑到以后自然排名的情况再进行决定。

  网站做竞价能够给企业或者是品牌带来非常明显的曝光度,并且站点流量也一定是非常多的,这就能够让一些用户了解企业或品牌之后进行一定的转化,就算站点不进行竞价后,这部分用户也会持续的对网站进行关注。当然这些流量和点击率也能够在搜索引擎给网站进行自然排名的时候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竞价取消后网站排名下降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企业或者品牌对于这样的情况要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如果之前网站内部也有着非常完善的建设,竞价只是作为辅助的推广方式,那么用户还是会对站点有非常好的友好性,搜索引擎也是同样的,就算自然排名比不上竞价,站点排名也不会非常的靠后,或者是没有排名。但是如果只靠竞价,不认真做内容的站点在停止竞价之后,自然排名可能会不是很好,这时候就需要对站点内部进行调整,做一些优化来提升实际质量来促进排名的提升。

  一般来讲网站首页的权重是高的,因为有着比较多的流量,内页相对来说权重比较低,流量也就比较少,所以有时候企业或品牌会把一些重要的内页进行竞价推广来提升流量。停止竞价之后担心内页的流量情况突然下降应该怎么办?其实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来帮助内页引流,比如说建立一些相关内容的友情链接,以及在其他平台上发布一些外链,在站点内部建设好内链结构,把重要内页在首页适当的做一些锚文本链接的设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