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企业选择做竞价推广之前需要考虑这些

企业选择做竞价推广之前需要考虑这些

2019-12-18

  一是选择哪些关键词,选择多少个关键词,以及选择哪些关键词对于做竞价的网站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希望一个站点能在很多关键词都有推广成果,才会选择竞价的的方式,并且费用也比较高,尤其是竞争比较激烈的热门关键词。所以尽量选择搜索量以及浏览量高的关键词时要注意同行竞争的情况,看是否有充足的成本支持竞价。

  二要选择竞价广告的位置,很多企业会认为,既然我都已经花钱去做竞价了,为什么还不能够在先进位,一个是因为现在竞价无法准确的得知竞争对手出的价格,只追求先进位在资金上的消耗是非常大的。并且竞价排名的第二第三也会有比较可观的浏览量和用户点击。

  三,在什么时机进行推广很重要,长期的竞价推广是需要有充足的资金支持的,如果是有一些预算但是只能支持一段时间的竞价推广怎么办?这时候企业可以选择进行SEO优化推广,让网站的自然排名高一些,然后找准企业合适的时间,或者是根据经验判断品牌产品销售量高的时期进行竞价推广,过后继续保持优化也能够获得非常好的效果。

  四,决定做竞价的网站需要有哪些特点?首先网站的标题设置的一定要能够吸引用户,并且还要让搜索引擎了解网站主要内容。在网站内合理的分布关键词,让网站内容与关键词更加相符,如果用户通过关键词点进网站是相关性比较小的内容或产品,就会给用户带来虚假广告的感觉。后网站内容需要分清主次,把企业想展示的部分让用户先进眼看到,这样才能增加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