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想要制作一个移动端的网页时间受哪些因素影响?

想要制作一个移动端的网页时间受哪些因素影响?

2019-12-16

  一、建站之前沟通工作,建站之前的沟通是非常重要,因为这方面要谈的东西很多,为了能够赶紧进入下一步,企业要事先把一些资料准备好,比如说建站预算、企业资料、网站风格、功能选择等等,将这些东西整理成一份文档交给建站公司的负责人,沟通比较顺利只需要几天就可以进入下一步。

  二、移动端网站首页初稿,网页设计师接到加急项目,会在短时间设计网站首页初稿,交给客户观看,如果满意就可以进入下一步。

  三、负责项目的人员数量,建站公司会综合考虑客户项目所需要项目人员数量,尽量在短时间里面为客户建设出来,但是客户特别多,建站公司只能从其他项目调取人员,参与项目人员多了起来,建站速度自然会比较快,但是人员费用也比较高。

  四、网站调试时间,网站制作出来之后,还需要经过测试,在各大浏览器看一下网站,主要就是兼容性问题,一些浏览器如果不支持JS代码,还需要重新返工修改,专业建站公司测试很快,一到两天就能完成测试工作。

  五、网站上线,网站上线是需要经过审核的,这个时间还是要看企业自己,比如网站当中一些搜索引擎禁止词汇不要使用,网站图片要使用正版授权,这样审核速度就会很快。

  手机网站建设时间实际上和手机网站需求有直接的关系,需求简单做起来也快,需求复杂,对设计等要求较高的话,所需要时间也会比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