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怎样在品牌网站中将产品放在重点

怎样在品牌网站中将产品放在重点

2019-11-06

  企业以及品牌建设网站是为了更好地进行产品以及服务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用户能够详细的了解企业和品牌的产品服务,从而进行转化,实现产品服务的变现,所以网站中产品部分需要重点的进行规划以及详细的介绍,大程度的将进入网站的用户吸引。

  首先,企业和品牌大多数都不止一种产品,大部分是有不同类别的产品,并且会持续的进行研发和升级,一种产品也没必要通过建设网站进行推广,所以网站中必须要建设独立的产品栏目,这样才能够详细的把每一类产品进行介绍,产品目录一定要分类的简单明了,让用户不用费脑子去找一个具体产品是在哪个部分。这样不仅方便了用户,在有新产品上线时可以直接上传到一个系列的产品中,也便于企业的操作和管理。

  其次就是产品的图片,以及产品的文字描述。每个页面尽量只放一种产品,或者是一个类型的产品,产品图片一个页面中也应该适量,图片过多会影响页面的加载速度,但是产品图片需要非常的清晰,对于产品要有不同展示。文字描述部分可以不用过多,只要将产品的功能和特点优势介绍出来就可以,除此之外就是图片与文字的排版,需要美观,文字也要与图片有对应。

  后就是产品在网站首页部分的比重,网站首页是网站所有页面中权重高的一个页面,并且大部分用户进入网站看到的都先是首页,所以产品在首页中也需要能够吸引用户。首页的页面也是有限的,并且需要的内容很多,所以只要把主要的产品放到主页就可以,再加上一些有创意的产品图和文案,将用户吸引到更多的产品页面就起到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