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怎么做才能让搜索引擎提高网站权重

怎么做才能让搜索引擎提高网站权重

2018-11-28

 所谓网站权重是指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威性等级。各个搜索引擎都有自己的等级算法,并不一定是我们所看到的权重值,我们常见的网站权重主要是百度权重,百度权重反应的是百度关键词流量的等级,百度流量越大网站的百度权重越高,如果受到搜索引擎惩罚,排名下降,流量减少,百度权重也会降低。

 首先是网站的url,url设计属于网站结构板块,在网站seo优化的过程中的作用举足轻重,虽然基础但却不可忽视。类似于造房中的地基,地基越牢固,房屋的根基才会越稳。所以网站url结构的合理化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就是一个网站的内容完善是每一个做网站优化的人员的基础也是重要的工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好一个网站的内容呢?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其实在百度的眼里,一个网站的内容并不是只限于文字、图片等,还需要注重内容的质量。
后就是网站权重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尤其重要,通常权重高的网站会和权重高的网站交换,如果权重太低很难交换到好的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