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网站优化中如何增加权重的方法揭秘

网站优化中如何增加权重的方法揭秘

2018-08-28

 网站优化没有捷径。网站权重越高越增加搜索引擎的分量,越能提高整站的流量,从而直接影响整站的搜索排名。如何增加权重?这是个漫长艰辛的过程。

1.拥有稳定的服务器。拥有稳定的,独立的服务器是增加权重的因素之一。
2.关键词。选对关键词很重要。网站首页标题不能堆砌关键词,不能长串词。设置3,4个核心关键词。首页优化的关键词密度,出现次数要控制要精心布局。网站内页的标签形式是栏目页+网站名或者关键词+网站名或栏目名+长尾词、栏目名+长尾词+网站名。多个关键词之间用逗号","或"/"分隔符隔开,切忌用其他特殊字符间隔。网页标题要与网站内容相关。
3.用户体验。网站主体颜色风格,美观简洁,符合大众审美。网站布局架构明朗,主次分明。功能性完善,插件能少则少。网站优化信息的原创型性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