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模板网站真的有表面上那么好?

模板网站真的有表面上那么好?

2018-08-13

现在网站建设市场价格参差不齐,贵的上万元,而便宜的甚至只需几百元。对于很多小公司来说,舍不得投入那么多来建站,就会选择便宜的建站,表面上看网站效果也还好,但贵有贵的资本,便宜必定有残次。
首先,十分便宜的建站都是使用模板的,建站模板我们自己也能在网络中搜索到,大部分可以自由下载,但是这种模板千篇一律,使用模板建站会使自己的网站没有企业的特色。建设公司直接在模板中添加内容就做好了,非常简单,技术含量很低。
使用模板建站不会考虑网站的特色,只是内容的填充,而页面内容通常很会做的很杂乱,用户在浏览网站时,也会有很不好的体验。
网站单单制作出来是不够的,网站的目的是有用户,有流量,将流量变现。网站的后期推广优化很重要,低价网站是不包含这些服务的。网站不定期更新升级维护,那么这个网站就是无用的废弃网站,而且模板网站很难做优化推广,增加后期的难度。选择低价建站,即使制作出来一个网站,不能体现其价值,也是白白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