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各种网站源码怎么用?

各种网站源码怎么用?

2017-09-21

 网站源码怎么用?把网站源码放到网站主机里面运行即可。

 
网站源码是一个已经开发好的建站程序,这部分已经详细分享过,这里就不重复了。
 
下面如乐主要分享一下网站源码怎么用的一些常见操作方法:
 
1、先把网站源码上传到网站主机里面。
 
前提是你已经购买了一个网站主机,这样你才有账号、密码登录主机管理后台,把网站源码上传到主机里面去。
 
2、如果购买的网站主机已经提供了网站源码安装功能,则不需要操作先进步,直接在网站主机里面安装网站源码即可使用。
 
3、如果购买的网站主机不提供网站源码安装功能,则需要你使用上传工具进行上传。
 
一般使用ftp软件进行网站源码的上传,这个软件可以连接已经购买的网站主机,进行网站源码的上传操作。
 
4、网站源码上传到网站主机以后,就可以开始运行网站源码了。
 
这里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你购买的网站主机要具备支持你的网站源码运行的环境才行,买网站主机之前要先搞清楚,如果实在不懂,可以咨询我。
 
5、不同的网站源码,运行的设置步骤会稍有不同,但基本是大同小异。
 
根据网站源码的运行说明,进行相应的设置后,网站源码就可以正常运行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