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如何让你的文章更快地被收录?

如何让你的文章更快地被收录?

2017-08-04

1、考虑内容相关性。用户进入你的网站首页,看到你的文章会不会点击取决于你这篇文章的相关性,即内容与栏目的相关性和内容与首页的相关性。如果内容和栏目、首页毫无关联的话,用户就不会去点击你的文章。当用户总是不点击你的文章的时候你就应该考虑是不是你的文章出问题了,这是影响SEO优化排名中很重要的因素。

2、给用户提供高质量内容。所谓高质量内容就是完美解决用户需求,对他们真正有用的东西。很多人误以为原创内容就是好的,其实并不尽然,比如说你费尽心思写了很多页关于高科技的文章而用户真正需要的是关于网站外链的,你觉得对用户有用么?而相反,或许有篇文章是你从别的网站复制过来的,但是却解决了很多用户的问题,满足了用户需求,这就是高质量。搜索引擎是通过判断内容编辑所花费的时间来衡量文章质量的。但是提倡的还是能够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原创内容。

3、多做文章导航链接。写完文章之后要多做能够跳转到这篇文章的链接,比如可以通过网站首页或者各种列表等做好文章入口,提高文章浏览量,也可以直接向蜘蛛提交文章链接方便它抓取。

4、提高网站权重。定时定量的更新文章能够增加自己网站文章的收录,来提高网站的权重。这样也会让搜索引擎蜘蛛养成定时来你网站爬取,抓取新内容的习惯。如此便能提高你网站的权重,更有可能出现一 发布文章就被秒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