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友情链接八不换

友情链接八不换

2017-07-18


友情链接是一种网站常见的推广手段,在网站建设中也是比较重要的。但是有些友情链接是不能换的,不然会遭到一定的惩罚。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友情链接不能更换。

先进种:含有nofollow标签的链接。nofollow标签会阻止权重的传递。所以带有nofollow标签的友情链接,坚决不换。可以打开对方网页—右键单击—查看源文件—ctrl+f 输入“nofollow”查看。

第二种:交叉链接。百度很容易查出交叉链接,一旦查出会认为你在做站群,进而对网站SEO有很大影响。

第三种:frame框架结构的链接。虽然用这种结构的已经很少了,但是这种结构对搜索引擎非常不友好,交换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第四种:快照长时期不更新的网站。快照是比较直观的一种体现方式,所以好是近期的,如果快照长时期不更新的话就一定要好好考虑了。

第五种:权重不符合的。查看网站的权重和收录,如果和自己网站相差太多的话不能更换。

第六种:不相关行业的链接。百度对行业相关的算法已经非常成熟,所以不相关的网站链接不能换。

第七种:robots 规则限制的链接。如果robots将整个友情链接页面都屏蔽了,那你换的友情链接就相当于给他在做单向链接。

第八种:内页链接。如果对方的权重和你差不多,甚至比你还低,那么这种链接是不能更换的,但是如果对方的内页权重很高的话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