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做好五点,做好网站建设优化

做好五点,做好网站建设优化

2017-05-27

   对于网站建设优化来说,并没有那么的难,想要提升网站的关键词排名只需要做好以下五点,再加上坚持做好以下五点,那么就能够做好网站建设优化了。

  先进点、代码
    搜索引擎的蜘蛛通常都是通过HTML的代码来看你网站的内容以及其中的分类,并根据那些给你的网站给予一定的分数。相对于HTML代码来说,代码使用静态的比动态的要好很多,比较搜索引擎在这两个之中比较倾向与前者。因此,在进行网站建设优化时也要去学习着去认识代码、修改代码,一定不要在网站的内部出现有错误的代码,这对于网站建设优化来说是非常不好的。
  第二点、关键词在其中的顺序
    搜索引擎认识你网站一定是从你的网站关键词开始认识并且进行了解的。因此,网站有一个准确并且简洁的一个标题一定会给你的网站增加不少的分数,所以,网站的标题一定要去好好的去思考。在一般情况下关键词的顺序是h1、h2、h3这个顺序来排的,也就是从左到右的重要性来区分的。在注意关键词的顺序时,还要注意一件事,那就是关键词一定不要堆积,一定不要使用与网站内容严重不相符的关键词。 
  第三点、网站中的文章内容
    在这里所说的网站中的文章内容指的是原创以及伪原创,在进行网站建设优化时一定要注意搜索引擎都是喜欢原创内容的,因此这个地方是非常重要的。在进行原创时一定要以标题为中心,内容为辅佐,围绕着的去进行原创以及伪原创。 
  第四点、网站的内部链接
    在网站建设优化中,网站的内部链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搜索引擎对你的网站进行抓取内容的重要途径。想要做好网站的内部链接,可以去看看一些相对于自己行业中比较好的一些网站,参考一下别人制作内部链接的方法。在进行网站的内部链接时一定要注意掌握好关键词的密度,一定不要去堆积关键词,在这里的关键词密度大约为7%~9%。
  第五点、外部链接和友情链接
    网站的外部链接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外部链接的质量也会间接的影响到搜索引擎对于你的网站的质量以及印象。其中,友情链接是外部链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友情链接不是数量越多越好的,对于友情链接来说,质量的重要性远远的大于数量。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看一下对方的网站收录数、网站权重以及网站排名。这样搜索引擎会认为你在这个行业中的信誉度是比较高的,也会对你的网站增加一定量的重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