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吸引搜索引擎的新方法

吸引搜索引擎的新方法

2017-05-04

   当你的网站中有好的原创时,搜索引擎却没有收录文章,并不是文章不够好,而是你的网站中并没有一个能够可以让搜索引擎去抓取网站内容的页面,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去做的是,必须手动去吸引搜索引擎。比如说到一些大型的门户网站中去养博客,然后在博客中发布一些与你的网站主题相关的原创或者是伪原创内容,并且在其中制作链接,链接到你网站的锚文本中去,这样就能够让搜索引擎更容易的找到你。除了这个方法还可以选用将动态链接静态化的方法,因为静态的网站对于搜索引擎而言是非常安全的,所以搜索引擎就会非常安心的在你的网站中抓取信息,并且还会比较容易抓取到信息。当你的博客权重高的时候,可以选择把你网站中已经收录的站内文章贴到博客中去,从而能够使得搜索引擎快速的收录到你网站的其他内容。

    假如以上的方法你不想去做的话,还可以使用接下来的这个方法,这个方法相比较于上面的方法还是比较容易的,就是到一些权重比较的论坛中写软文进行发帖,也可以选择到贴吧中进行问答,或者是友情链接的交互平台发布平台信息,这些都是可以的。但在发布的时候要注意以下这些技巧,在发帖的时候要选择到一些高权重的论坛或者是贴吧里面发,千万不要直接发布广告信息,也不要在帖子中出现太多有关于你网站的关键字锚文本,只需要在帖子的后留下链接的地址或者是锚文本就可以了。在进行问答的时候要去找一些同搜索引擎合作的问答网站,然后在其中找一些与你网站主题相关的问题进行回答,这个回答千万不能糊弄,一定要认真、真实,在回答结束后留下链接的地址就可以了。 
    好的提高搜索引擎对于网站收录信息以及拉快照的方法就是写软文了,软文一定要是原创的,并且还要写一些技术类的文章,软文的内容一定要保证其的真实性,千万不能瞎编。友情链接的交互平台也是一个能够吸引搜索引擎提高网站收录的方法,可以找一些高权重、收录高的友情链接交互平台,在里面提交一下你网站的关键词以及网站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