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网站标题优化的新方法

网站标题优化的新方法

2017-05-02

   在网站标题中,标题里出现的关键字好是放在前面,在搜索引擎中搜索任何的关键字,其中大概会有一半的结果,关键字的标题会在前3个字内就开始出现。搜索引擎对于标题的重视程度是从前到后逐渐减少的,因此在设计标题时好是把关键字放在前面一些的位置。在优化网站的时候,有好多人基本上都会忽视网站标题的优化,其实一个好的网站是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有意向的用户的,网站标题优化是会直接的影响到一个网站网页的搜索量的。因为网站标题优化是十分重要的,因此也要注意优化是否会过度的问题。

  一个网页的标题是对于一个网页的高度概括,网页标题需要展现出网站的重点。一般来说,网站首页的标题就是一个网站的正式名称,并且网站中的文章以及内容的页面就是文章的题目,栏目首页的标题通常也都是栏目的名称,这其中的原则一般来说都是固定不会有任何变动的,但有的时候实际工作时多少还是会有变化的,但不管怎么变化,基本上都是遵照以上的原则,切忌网页标题堆砌关键字,这样会对搜索引擎造成一定的影响。 
  当一个网站的网站标题名称已经做好了之后千万不要进行修改,有的人可能觉得修改一下没什么问题,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对于搜索引擎来说,一个网站的网站标题和描述进行多次的更换是非常不好的,进行过度的更换标题以及描述很有可能会带来以下3中结果:1、搜索引擎的蜘蛛对网站暂停访问;2、进行过度的更换网站会造成收录快照回档;3、进行过度的更换网站标题或者是描述会造成搜索引擎对网站进行惩罚。
  如果一个网站的网站内容和标题不符合的话,网站就会给用户一种很差的感觉,这样的网站就不会让用户有再点进一次的想法了。
  在进行网站优化时,千万不要为了网站能够在搜索引擎中有一个好的排名而进行讨好搜索引擎的行为,除了搜索引擎之外用户体验也是很重要的,毕竟用户才是在你的网站的消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