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被搜索引擎降权的几大因素

被搜索引擎降权的几大因素

2017-04-28

   在网站降权的行为中,存在着严重的一个行为,那就是关键字堆积。这里提到的关键字堆积的意思是,并不是不能够去做关键字堆积,而是要去适可而止的去做堆积,要做到语言通顺。可以把搜索引擎当做来到你的网站的一个客户,尽量的去把网站中好的内容展示给它,而对于降权的关键字堆积来说就属于在描述中一直放任自己的关键字,在文章中也一直放着不去管,这样时间久了就容易被搜索引擎降权。 

  当短时间之内中增加或者是撤掉了大量的外链,这个做法是很容易导致搜索引擎把网站降权的。外部链接的增加一定要注意是循序渐进的,有一种方式是刷网站查询,这个方法也是一种引蜘蛛的方法,现在的网站查询站其实是很火的,蜘蛛来回太频繁,而且还有自动刷的功能,可以短时间之内出现大量的外链,但是这只能是另外一种引蜘蛛的方式,决然不能是一种长久的方式,这种方式对外链其实只有暂时性质,你可能一下子出现几千条外链,但是你也可能一下子丢失几千条外链,其实这样很容易让搜索引擎认为你是在作弊,在耍它,这样就有可能会造成快照后退,收录下降。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问答的形式,问答站的采集太多了,也是极其容易产生大量的外链,所以大家用还是用,但是适当的用对网站还是有帮助的,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比如在论坛上面出现的链接,你的等级很高,发帖数目也超过了几千,那么请不要随意撤掉自己的签名,也可能短时间之内消失掉大量的外链。 
  网站的内容是一定要去更新的,但是千万不能够反复的去更新已有的网站内容,假如同样的一份内容在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了,那么搜索引擎就会觉得你的网站没有任何的新意,甚至是觉得你的网站在作弊,对你的网站进行一些惩罚,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当发现自己的网站被降权了之后,除了以上的那些因素之外,还要注意去检查自己的友情链接是否出现了问题,看看是不是有哪个站被K了,如果有被K的话,那么一定要及时撤掉,毕竟一个被K的网站是不能够假如友情链接的。如果加入的话,一定会牵连到自己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