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如何写好网站内容的新方法,做好文章标题

如何写好网站内容的新方法,做好文章标题

2017-04-21

   网站内容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是有着很大的作用的,一个高质量的原创网站内容对于网站来说的作用是更是不可估量的,那么如何去写好一个原创的网站内容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了,接下来就从文章标题这个方面来仔细的说明一下。

  一个好的文章标题需要的是,看的人在看到标题的那一刻就知道这一篇文章写的内容是什么。因此,文章标题首先要做的就是突出关键词。
  文章的标题通常会分成三种方式来写:
  先进种方式,体现出文章旨意的标题。对于体现出文章旨意的标题,意思也就是标题要笼统的概括一下文章内容的标题,对于这一种标题的起点一般都是比较高的,毕竟这一类标题没有长尾关键词,主关键词往往是文章大体内容的概括。但这一类文章标题在搜索引擎的眼中并不是那么讨喜,主要是因为这一类文章的关键词竞争太大,往往排在前面的网站都是权重比较高的网站,一般权重比较低的网站的文章都不会给予好的权重。因此,在选择文章标题的时候这一种方式的标题还是不要选择为好。
  第二种方式,具有概括性的文章标题。概括性的文章标题是除了文章的主要关键词之外还要有两个长尾关键词,一般这种方式的标题比较多,因为文章中不光光有主关键词,还有长尾关键词,这样文章就有更多的可能性被搜索引擎找到,并且其中的长尾关键词的竞争是比较小的,因此文章就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排名。
  第三种方式,使用文章中的重点内容做标题。文章中的重点内容可以是文章中概括的一句话,还要是重复度比较高的一句话,因为那样的话非常有可能被其他人用来搜索。如果你用了那句话做标题的文章,一旦有人在搜索引擎中搜索那句话,也就等于是直接搜索了文章的标题,那么文章的排名一定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