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选择正确的网站服务器,提高网站排名

选择正确的网站服务器,提高网站排名

2017-04-17

   经常做优化的人会去观察并且研究网站优化的排名收录以及搜索引擎的算法等等,接下来就仔细的说一下影响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之一——空间的选择,也就是网站服务器的选择。

    网站服务器的地区分布、服务器的稳定程度与速度,这些对于网站都是至关重要的。在选择服务器时,一定要选择稳定的服务器,毕竟服务器出了任何问题对于网站的排名都是会有影响的,例如网站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这就是因为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出现这样情况之后的后果就是会影响到用户体验,会导致搜索引擎没有办法正常的收录你的网站,时间一长就很有可能不会光临你的网站了。在选择服务器时还要注意地域性这个因素,尽量要去选择距离自己近的服务器,这样就算之后发生了什么问题也比较好解决。选择服务器时要选择速度快的,分析一下自己是做什么的网站并且需要多大的空间,如果不是去做外贸的网站,那么就好去选择国内的空间,因为国外的空间速度慢,会影响排名。至于怎么检测空间速度的快慢,可以在开始的运行中,先是CMD然后PING 网址,TIME越小表示速度越快,不明白的可以PING一下一些大站,从而比较,毕竟自己经过实践出来的是做好的。如果要是有独立的IP就更好了,在买空间之前一定要研究一下主机上放了多少站,检查一下IP是否被惩罚过,如果被惩罚过的话可能会直接导致搜索引擎不收录你的网站,尽量要去选择独立的IP,这样是安全的方法。
  后就是网络空间商的信誉要好一些了,如果有可能的话去选择一些知名公司的产品,这样风险比较小一些。还有定期的备份数据,一定要养成自己备份数据的习惯,千万不能够指望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