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过度优化网站的情况以及新的解决方法

过度优化网站的情况以及新的解决方法

2017-04-17

   情况一、关键字堆砌

  所谓的关键字堆砌,就是讲同一个关键字故意的堆积在一起,例如:以网站优化为主的关键字来说,想要引起搜索引擎的重视,就将网站的关键字写成了网站优化,然后重复很多遍,但这样去做对于优化并没有什么作用,甚至可以说这样去做优化会被搜索引擎直接归类到作弊的网站里面。发生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是为你的关键字加上简单的描述,例如我们以网站优化为主的关键字举例子,加上简单的描述就变成了网站如何去优化,网站优化的方法,网站优化的案例等等,千万不要直接的让关键字在你的网站中重复的出现。
  情况二、外部链接加的非常多
  虽然都在说外链为皇,但外部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的,举个例子,想象一下外部链接就好比说是别人对你网站的投票,一个外部链接就是一票,那么假如你的网站并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你凭什么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这么多的支持呢?当这种情况下你疯狂的去做外部链接,做很多的友情链接,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是在刻意的去做这些,然后将你划分为作弊的那一类网站中。外部链接的解决方法就是,外部链接是一定要去做的,但并不是一下子全部做好,而是每天少做一些,千万不要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去做一些庞大的外部链接,做好自己的网站。
  情况三、千万不要使用垃圾文章
  所谓的垃圾文章指的就是那些到别人的网站中直接复制粘贴别人内容的称之为垃圾文章,这样的文章并没有一点的原创性质,尽管你为了优化每天去找那些复制来的文章更新在上面也是毫无用处了,一个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怎么会喜欢呢?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就很简单了,只要去写原创文章就可以,如果你实在不会去写原创文章也可以稍微的去学习一下如何去做伪原创的,绝对不能够完完整整的把别人网站中的内容照搬到你的网站中,网站一定是要更新,更新的内容一定是要保证是有质量的,要不然还不如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