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网络营销的原则与核心

网络营销的原则与核心

2017-01-25

  网络营销在当下的社会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物了,自媒体营销早已经炒的红红火火,自媒体军团也在不断地扩大,可能都是冲着价格不菲的广告费去的。很多企业现在看见用户都在关注新媒体,也想在新媒体上做点文章,搞一个企业的自媒体。其实企业做自媒体与个人完全不同,企业是为了盈利,从利益的角度出发来做媒体宣传;而个人自媒体主要是以兴趣为主。有一些公司的自媒体账号完全是以个人的形式在经营,不是发个新闻就是企业公告,还有不定时的新产品介绍,但是他们是否想过这些是用户想知道的么?

  那么,企业的自媒体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1.明确核心
   你的自媒体主要是想告诉大家什么,这一点要让用户明白。而且主题应当有一定的纵向深度,而不是横向的变成杂谈。
  2.要能够体现出价值
   自媒体就是企业自己的底盘,完全不需要用硬广告输出的形式来进行宣传。你要说出产品的故事,赋予你的产品和品牌一定的内涵。
  3.即时互动
   自媒体的特点之一就是互动性强,而且语言较为自由和网络化。让用户参与进你的故事,与用户进行互动,举行各式各样的网络互动。
  4.品牌内涵
   把品牌赋予一定的内涵或价值观,给你的自媒体打造成一种与品牌调性相符合的形象,吸引你的目标用户,那么这些用户更容易成为你品牌重视的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