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网站建设这四点不得不注意

网站建设这四点不得不注意

2017-01-20

 我们为客户做网站,无论是品牌网站还是营销网站,或者是别的类型的一些网站,我们终的目的都是要以用户为落脚点,给用户营造良好的体验,满足用户的需求,为我们的企业在用户的心中营造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利益。所以在建网站时,我们有许多要注意的问题。有四个问题我们在网站建设时一定要注意警惕。

1.目录简单易记
 首先网站目录是要便于记忆,建设中文的网站目录就一定要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还有网站的网址,好要与网站关联性强,有一定的含义,便于记忆,这样用户在搜索网站和浏览网站时,会加深印象,这就像一个品牌不断重复的出现,名字好记,就更容易被用户记住。网站的目录要具有一致性,这样便于在做站外推广时提升排名,而且也可以在网站改版时省去诸多不必要的麻烦。
2.简洁且实用性强
 文章的开头我们说,网站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用户,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将网站的访客变成企业的顾客,在把顾客变成拥护者,这都需要我们在网站建设时充分的为客户考虑,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
3.网站内容建设充实
 网站要通过内容去吸引用户,提高网站内容的质量是关键。在内容上尽量做到图文并茂,不要到其他网站拷贝,好是原创内容,在使用图片时,要注意版权等问题。
4.给用户以感官上的享受
 网站的设计排版要符合用户的审美习惯,同时要能够突出重点,便于用户记忆和加深印象。既要有自己的个性特色,也要符合用户的心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