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网站首页建设你知道怎么做么

网站首页建设你知道怎么做么

2017-01-19

  在互联网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的同时,企业网站也越建越多,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下,网站还能够吸引用户的目光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在网站建设中,能够代表整个网站的颜值的首页的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在这么重要的,代表着网站颜面的地发展,我们应当放一些什么样的内容呢?

  首先要放置的重要的当然是公司的logo。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logo,它是企业的标识,能够让用户记住企业的名称,使品牌具象化。而且,通常在网站上,logo的图片大部分是直接连接到企业网站首页的。当用户点击logo时,会直接跳回首页。
  第二个内容就是关于企业的信息和资讯。在首页放置的新闻内容一定要是新的企业新闻和资讯,要及时更新。用户看到不断更新的网站会对网站产生好感,而不更新信息的网站用会在一定时期内抛弃它。而且网站的内容有利于搜索引擎对网站青睐,是网站的排名上升。
  第三个是企业的联系方式。企业在首页防止联系方式,有助于用户在需要时能够快速找到企业,例如电话、QQ、微信、网址、地图位置等等。尽量将这些基础的信心都展示出来。
  第四就是企业的产品。无论怎样,企业做网站的目的终都是希望它能够转化为实在的购买。所以产品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企业的产品能否得到用户的青睐,企业就能够长久的立于不败之地。要把产品的图片做好设计,符合用户审美,用户才有可能会接受。
  第五个是网站的功能导航模块。它是辅助用户在网站上进行操作的重要模块,决定了用户在网站上的体验良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