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提升形象就靠网站建设

提升形象就靠网站建设

2017-01-18

企业建设网站想要吸引用户的关注,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在用户的心中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这就需要我们在自己的网站上来展示企业的实力和形象,展示我们的与众不同在哪里。那么我们通过什么样的形式来展示呢?

1.新闻媒体
 这里我们所说的媒体主要指网络媒体,相较于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所需要的成本更低,而且有着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受众多的特点。一条网络新闻可以被无数次的转载,这就有助于对搜索引擎的优化。
2.荣誉展示
 企业想要获得用户的认可,就好比应聘人员希望招聘单位接受自己一样,只有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和优势,用户才能够信任并且认可你。可以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获得的一些证书、资质证明、奖章、奖杯等等内容放在网站中展示。
3.展示团队
 无论是什么样的企业,人才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甚至一些企业还有行业内绝对权威的专家学者,这都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能够展示出企业实力的关键和保证。在一些专业性较强的企业网站上,我们经常能够看到这样的展示。
4.环境展示
 大型的生产企业可以展示自己的厂房车间,和生产过程等。小企业也可以展示一下自己有特色的办公环境。
5.企业文化
 这里可以放上一些企业活动的照片,写一些关于活动的文字内容配合展示。
6.视频影像
 视频是能够另用于相信的一中展示方式,可以展示的内容更加多样,上述的荣誉、团队、文化、环境都可以通过视频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