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知识 > 怎样用关键词把网站建设的更好

怎样用关键词把网站建设的更好

2017-01-18

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关键词的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决定了你的网站能否在搜索引擎中有一个好的排名。网站中的关键词一是要达到一定数量,而是要有质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怎样提升网站中关键词的质量。关键词在网站中主要以嵌入在文章中为主,所以说,关键词的质量决定于网站中文章的质量。

什么样的文章才算得上是一篇好文章呢?我们这里所说的好文章不是指有多么好的文笔和活力的修辞,而是取决于文章的原创性以及与网站内容的匹配程度。

在这里我们所说的原创性,就是说文字内容是个人的原创的,不是从网络上复制粘贴的,复制粘贴的原创性是肯定不行的,当搜索引擎找到你这篇文章时发现在原有数据中已存在你这篇文章,那么,就说名这篇文章并不是原创的,而且再搜索到这篇文章的的同时,也直接加重了原文章的重要性,对你的网站几乎没什么帮助作用。
 
那么如果网站中的某篇文章被搜索引擎搜索到,而且并没有在已有数据中找到相同文章,那这篇文章的原创性就很高,如果以后有人借用你网站中的文章,也会帮助你提高搜索量。
 
关键词与网站的匹配度也可以说是相关度,就是关键词与你网站的主体和内容是否具有一致性。如果一致性很高,那就说明你的文章对网站来说是有很大帮助的。相反,如果文章和网站的一致性低,就是这篇文章是你的原创文章,也不会对网站产生好的影响效果,有时甚至会产生负面的不好的影响。
 
所以在关键词建设中,我们要着重注意文章的原创性和关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