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教育行业小程序该具备哪些特征及如何策划?

教育行业小程序该具备哪些特征及如何策划?

2023-05-30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小程序。简单来说,小程序是微信中的APP,但不占用内存,是“无需下载,随时可用”。客户不用担心电话卡或内存因为手机内存不足而不足。

  那么教育行业的小程序前期应该如何规划制作比较好呢?

  课程分类

  a;1、自定课程分类

  2、研究课程、研究定制、春秋游、夏冬夏令营、亲子互动、研究目的地、校园合作活动(可在后台扩展)。所有课程都包括课程的具体内容照片视频文字说明,后台设备;

  3、不同分类学科的其他内容可单独配备!

  课程内容是教育商店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教育系统支持添加两种不同类型的教学内容(在线课程和离线课程),进入课程编辑页面,输入课程相关知识,点击存储,成功添加课程。在添加课程时,必须输入课程信息,如名称、摘要、细节等。商店可以在课程模块或课程细节页面上显示课程信息,以补充课程,提高课程对客户的吸引力,并诱导客户购买课程。

  4、课程清单

  a;研究课程:日历展示形式,介绍课程日程安排,类似携程旅游跟团活动日程安排,后台配备。

  b;研究定制:专门定制特色课程,详细介绍

  c;研究目的地:研究教学基地展示

  构建H5店或PC店,点击管理后台的【店-功能设置-支付设置】,打开网站的微信支付功能。打开后,填写微信支付商户号和商户支付密钥,填写信息后完成授权目录配置。

  为确保小程序能够顺利审批并成功公布,请确保在审批小程序前完成以下规定:

  ①设置授权微信小程序的名称和头像(名称应为正式实际名称,无侵权或商业术语);

  ②页面上不能有实例、模板、检测,以及空白页面或空缺模块状态;

  ③小程序显示的内容不包括欺诈、侵权、诱导下载、数据泄露、滥用分享(诱导分享、强制分享、互粉分享)等信息;

  ④根据小程序显示内容,在微信官方账号平台小程序管理页面添加相关类别,确保审核小程序类别符合微信官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