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身为SEOer你知道如何引导用户浏览的原理吗?

身为SEOer你知道如何引导用户浏览的原理吗?

2022-11-03

  当你想到你的时候UI引入手势交互时,首先要了解你的目标受众可能使用什么APP手势及其目标市场。在你的目标市场。

  但面对新的APP当时,用户仍然不知道什么手势可用,学习新的APP手势交互似乎是一个难题。绝大多数页面交互使用常用的点按、滚动和捏手势,通过这些手势可以实现绝大多数操作,其中点按无疑是常见和直观的。然而,与显性图形页面不同,手势交互本身是看不见的,包含新用户指导教程APP很多用户刚进来的时候一定要掌握,APP功能、特点、学习操作等。然而,这样的教程呈现方法本身并不优雅,也不够有效。这类新用户指导阶段早期教程的关键问题是,用户在打开应用程序时必须记住很多信息。如果信息和教程不多,用户很快就会陷入混乱。例如,著名的效率应用程序,新用户指导教程近7页,用户必须非常耐心地阅读它们,才能知道如何正确和有效地应用这个应用程序。这种设计很糟糕。

  在用户应用APP在此过程中,整合用户的页面,执行操作。

  因此,你需要给用户一个迭代的渐进指导教程,提示得当,你的指导应该致力于单独交互,而不是一次向用户传达尽可能多的信息。整合情境提供教程和指导是有效的。

  作为设计师,运用动态效果来呈现手势的交互和效果是非常自然的逻辑。为了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手势的正确用法,您可以在相应的元素中添加文本显示,并匹配相应的交互效果,以显示操作模式和执行结果。

  首先是提醒动态效果。提醒动态效果主要通过浏览显示如何使用手势与特定元素进行交互。它作为手势和互动之间的桥梁存在。例如,下面的布丁怪物游戏主要是手势操作,动态效果集成了动画场景,并呈现给用户交互的基本方法。

  第二种方法也非常有效,内容显示。与第一种方法相比,内容显示更为微妙,它向用户展示了交互可以呈现的内容和结果。

  第三种方法是重点介绍,也是我认为有效的方法,依靠可供性设计的为了呈现手势交互的可供性,设计师应该根据设计呈现“如何操作用户”,iOS屏幕保护相机是一个经典的案例。当用户在屏幕保护条件下点击右下角的相机按钮时,屏幕会向上跳跃,显示它可以向上滑动并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