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至于空间的大小,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确定

至于空间的大小,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确定

2022-09-21

  首先,对于新手站长来说,空间选择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的空间是提供短期免费试用。空间好不好,光靠空间商说是没用的,俗话说,“眼见为实”因此,我们要选择一些域名空间提供商还提供了短期免费试用的,比如说3天测试或者7天试用。安装搜索引擎网站度平台统计代码,测试新发布的爬虫代理功能。当然,光是这样子的测试是不够的,我们可以让数以百计的朋友,比如来到这里的时候QQ小组让朋友帮忙测试速度。这样更有保障。此外,空间可以提供到网站日志。很多站长都知道网站的日志对SEO至关重要。也可以从运行日志中了解爬虫的抓取频次,及其顺利爬取等重要文件。故此,如果空间提供不了运行日志功能,那么就不要选择。他们还需要空间供应商提供77X24小时服务。也就是说,要保证页面的稳定运转,至关重要的是空间商是不是24小时内值班。因此,我们应该尽量选择提供7X为了防止夜间空间出现问题,空间商找不到人。

  至于空间的大小,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确定。对于目前的市场,很多人认为空间越大越好。某些无德空间服务商也暗地里打造低价位空间。有两个缺点。第一,你根本用不了那么多。一开始做300就够了,500就浪费了。G不用说,我买了一个5G是的,放两站,不到300,现在只能浪费了。所以在选择区域也不一定要大,较大非常便宜一定不好。

  然后是整个空间线路问题。这也是大多数人关心的问题,认为这和网站的速度有很大关系,所以线路越多越好。其实线路和速度有关,但不是很大,要看实际情况。如果目标人群大多在北方,那么选择联通网和南方中国电信。如果南北都有,最好选择双线空间。

  对于空间的选择,事实上,对于一个网站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可以说是选择一个起点。因此,选择空间并不一定很贵,最重要的是一种态度。不要注意品牌效应。有些事情会把你引入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