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教你如何正确找到专业的建站公司

教你如何正确找到专业的建站公司

2021-12-24

  1.我们邀请了几家公司参与投标,你可不可以参加?

  【答】我们不赞成这种方式,因此很抱歉,我们无法参与贵方的投标。有很多理由,我们只是想说只有伙伴之间互相信任.专注.交流才有可能创造出有价值的设计产品,我们有限的时间只能留给追求价值的合伙人。

  2.可不可以先给我们看一个效果图?

  【答】汽车没有油就无法行驶!每一次宝贵的合作都需要双方全力参与。我们不能接受像“先提出几点建议,让大家看看你们的实力”和“以前做得好只能代表过去的实力”这样的说法。若如此之多的例子仍无法令您放心,这只是一个问题:我们正在寻找下一位拥有相同品味的合伙人。

  3.预付款已经付清,你的项目客户不满意怎么办?

  【答】首先,从我们目前进行的案件来看,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为已签约客户提供合适的建站方案是我们的职责。通过前期充分的调研和仔细的战略思考,我们所做的设计往往都是适合的解决方案。这一点已有前例所证实。

  即使由于一开始沟通中的一些问题导致项目中出现了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我们都能够及时与客户沟通,进行反复的修改和调整,力求让客户满意。

  4.怎样选择一种设计风格?

  【答】网站要设计成什么风格是由客户来决定的,每一位客户喜欢的家居风格都不一样,您可以把自己和同事喜欢的网站的风格发过来,我们在设计时根据那个网站来进行风格参考,力求做一个更大气专业的网站。

  5.生产周期是怎样确定的?

  【答】我们是从客户付款到公司帐号开始的次序生产,如果在谈判过程中,其他顾客先给你打款,那么你就只会排在后面。

  6.你们的售后服务都包含哪些内容?

  【答】我们制作的网站终身包维护,每日网站内容更新时您在后台操作,如添加文章、增加了产品这些信息,哪些地方不能操作我们教您使用,站点有问题,我们终身包维护,例如,无法把被挂马的攻击乱码之类的技术问题,我们终身维护,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

  三、支付方式。

  建议在公共帐号上使用合作伙伴。

  注:网站为特价。所以我们采用的支付方式是50%先付,确定网站设计后再确定。剩下的50%我们就开始制定计划。当项目完成后测试上线,您还需确认余下的50%付清以便正式上线。

  四、注意事项。

  1.如已按你方要求报价,且已开始交易时,你需要详细说明你的具体要求。如果你再提出更复杂的要求,就需要重新定价,这取决于你增加的特性的难度。

  2.我们只提供网站的制作和实现您所需的功能,网站中的内容需要您自己在网站后台发布,后台很简单,都像填空,我们负责教您使用。后端哪里有不会操作的地方,你还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3.网站终身提供软件包维护,日常网站内容更新你的后台操作,如添加文章、添加产品等,有没有操作我们教你使用,网站出了问题,是我们终身包维护的,比如,无法打开.被挂马.被攻击.乱码等技术问题,我们终身维护,保证网站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