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网站没备案能做网站seo优化吗?

网站没备案能做网站seo优化吗?

2021-03-05

  一直有朋友来问网站备案对seo的影响,其实从seo的算法来看,是否不备案对网站排名没有直接的影响,也就是说即使你的网站备案了,搜索引擎会把你的网站优先给与排名,也不会因为你的网站没备案,搜索引擎不给你网站排名。

  备案只是看你服务器放在哪罢了,对seo有影响是服务器的速度,服务器放在国外,在我们国内访问往往速度是没有国内快的,网站运行速度慢会对网站优化造成不利的影响,因为网站打开速度会影响搜索引擎的抓取收录,从而影响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

  在选择服务器方面我们是根据客户的受众群体来推荐服务器的,比如网站是贸易公司做出口的主要面向海外的客户,那么我们建议可以选择放到海外,网站运行速度必然会比放到国内快些;如何网站受众是国内的,我们建议优先考虑国内的服务器;如何用户大部分集中在广东,我们建议优先考虑华南地区的服务器,这样就能包装网站稳定快速的运行,减少网站跳出率,避免因为网站打开慢而产生的不利网站优化因素。

  服务器的安全问题也是值得大家注意的。服务器的安全直接影响着网站的安全,选择使用安全的服务器,用户才能放心在网站上进行浏览或者够买东西。如果一个网站的代码存在漏洞,网站会有被攻击和被篡改数据的可能,攻击者可以伪造远程恶意代码,对服务器进行提交数据来利用漏洞挂马,所以服务器的安全问题大家不可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