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开发出能给企业引流的营销网站

开发出能给企业引流的营销网站

2020-01-28

  现如今,做网站的客户越来越理性,做个网站一定要达到营销效果,那么如何开发出能引流的网站呢,确认的一点是营销型可以搞定,接下来我给大家讲一下引流营销型网站的开发注意事项。

  一、没有好的规划,就没有好的项目结果,所以我们要关注开发的重点在哪里,首先要把具体的功能规划好,比如说要不要漂浮客服系统?网站是不是要做成大数据?涉及到引流到营销页面的链接加到哪里,如果直接给客服系统会不会带来反作用,这都是要思考和注意的地方。

  二、完成了先进步的规划工作,接下来专业的网站设计师就登场了,有一定经验的设计师会很好理解客户的意图,更好的规划整个网站的布局与框架排版,局部版块的色调也会设计的更理想,同时会给客户很好的介绍为什么这样设计,对客户有哪些营销方面的帮助。

  三、我们经常说体验式消费,当一个客户打开站点,如果是很急迫的要找到想要的内容,我们就要在营销型网站的突出位置呈现出来,让客户马上找到想要的内容,有助于客户访问更多页面,促进在线的交易完成。

  四、营销型网站除了规划设计的要好,客服系统以及数据统计都很重要,当访客来到站点的时候,我们的客服能够快速响应,与访客建立沟通联系,愉快的解答客户的问题,才是成交的基础。数据统计可以让我们的企业更好的了解哪些页面比较受消费者喜欢,又有哪些页面需要改进,因为跳出率很高,经过长期认真的准备工作,能够达到引流目的网站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