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优化网站要知道的常识

优化网站要知道的常识

2020-01-21

  首先,需要明确的概念是,优化哪个平台,比如说在百度优化,那么就要保持原创与更新,文章翔实有立意,内容阐述的观点能够得到大多数人群的认可,就是有效的优化。

  提到网站的更新与日常管理,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一下,网站更新不可以抄袭其它网站上的文章,这是先进点,接下来就是网站更新文章的数量,如果文章内容的质量不错,可以保持略高频率的更新,这样对网站的优化更加有利。

  网站是不是安全,以及稳定性怎么样,对优化网站来说非常的重要,三天两头就打不开的网站,再怎么做排名也不会理想,网站一旦在稳定的服务器上长期 优化,就不要轻易的搬家,频繁地变更服务器地点对于搜索引擎来说也需要重新的排序,对优化是不利的因素。

  其次就是网站架构轻易不要动,改变了网站的架构也就意味着有较大的变化,搜索引擎会对变化予以新的排序,比如原来的架构对某个关键词做了一些合理的描述,新的架构里面都是图片,那么搜索引擎拿不到更多的信息,这一段内容就是减分的。

  后,我们要知道的是,网站要有一个优化定位,确认好的网站关键词不要经常修改,只要有改动就意味着告诉搜索引擎我有变化了,搜索引擎当然要对你的网站进行重新定位,所以我们要注意以上这几点,保持正确的优化心态,长期稳定的经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