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这几个优化误区做网站必须要知道

这几个优化误区做网站必须要知道

2019-12-19

  一、网站关键词设置不妥当,想要网站有更多用户,那就需要做推广,而推广则离不开网站的关键词,这里的关键词又分核心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有些企业没有经过任何的规则了解就直接加入行业里面的热门的关键词,其他词一概不考虑。有的把网站全部网页的关键词和描述都是一模一样,甚至有的网站关键词都没有。这样不仅仅提高不了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甚至有时会使网站的流量减少。

  二、图片和flash没有加描述标签,有些企业为了网站美观,加入了大量的图片和flash。这样不仅仅会影响网站的加载速度,如果没有加入一些描述标签,更加会影响搜索引擎对网站的爬行和抓取,从而影响页面的收录。

  三、网站存在大量的死链,之前的链接是可以打开的,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现在打不开。死链对于网站优化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不仅仅是对搜索引擎不友好,降低网站的权威;更重要的是影响用户的体验,如果一个用户对自身网站感兴趣,但是由于打不开,那就导致客户流失,影响公司的整体利益。

  四、为了外链数量而疯狂发布,现在很多企业都规定员工每天发多少贴,外链固然重要,但是内容更重要。随着搜索引擎不断的发展,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外链如果质量不高,相关性差,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反而会影响用户对站点的印象。

  五、缺少合理推广计划,很多企业实施推广比较盲目,比如没有制定合理的预算、阶段目标和对推广效果的评价等,导致推广工作出现半途而废,而有些企业则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和财力却得不到相应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