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响应式网站的制作需要达哪些要求

响应式网站的制作需要达哪些要求

2019-12-12

  首先网站需以企业所在行业来策划,从一开始网站就需要以行业的特点来进行设计规划,突出企业主要业务项目,并将网站建设得简洁明了,能吸引客户目光。可以从网站的类型、网站风格和彩色搭配等入手,给网站定好位,这样建设起来会更有效率。

  合理添加功能效果,平平淡淡的网站是没有特色的,只有通过一些功能和设计给网站增添色彩,才会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网站建设在功能方面需提前有构想,针对栏目版块,不管是网站首页还是列表页或末级页都将所构想过的功能添加上去,通过不同的功能效果给用户带来实际的作用还有良好的体验。

  能够快速的打开网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网站打开速度很快,用户会感觉很流畅,并且进行下一步的点击操作以获取想要的信息。如果网站打开速度很慢,其后果不用想也知道就是关闭网页。一个一直加载中的网站只会让人反感,看不到想看的内容,就会流失掉大量的用户。

  给后期运营保留发展的空间,企业网站不可能一成不变,开始都是按企业当发展情况进行建设。如果企业后期想要利用网站进行推广营销,那么网站中则需具有相应的栏目版块和功能。在网站后期运营的时候如果企业想给网站增加电子商务相关的功能,直接在原网站基础上增加就行,无需另外建设新网站,这样就不会影响原网站的排名等情况和前期所有的运营工作,只需略微调整增加新功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