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对于搜索引擎优化来说选择很重要

对于搜索引擎优化来说选择很重要

2019-12-04

  关键词是可以简单概括整篇文章内容的核心词语,整个网站围绕关键词展开,并且希望用户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同时网站能够获得好的排名的词语。选取合适的关键词是很重要的,只有挑对了网站的主要关键词,才能获得预期的排名和流量。怎样选择和合适的关键词呢?先进关键词要跟网站内容息息相关,第二要确保目标关键词符合用户搜索习惯,第三不要盲目选择热门关键词,第四主关键词不能太意思太宽泛。

  确定了网站的主关键词后,我们就需要在网站各个页面都尽可能多的均匀出现该关键词了,此外,还需要各个页面都选择不一样的关键词来优化,我们所说的关键词分布,其实主要也是谈论在一个页面中,关键词的分布技巧。为了便于蜘蛛的爬行和抓取。

  此外,我们在做网站时,也要特别注意关键词密度过大的问题,这样容易引起搜索引擎的怀疑,终导致网站被惩罚,其实一个网页的关键词密度保持在35左右是利于百度关键词排名的。

  关键词的选取也不能太单一,一个关键词加上不同的修饰和限定词,可以组成上百种不同的长尾关键词,我们在确定长尾关键词的时候,可以留下那些具有一定搜索量具备转化率的词语。虽然长尾关键词的搜索量相对较小,但由于数量比较多,转化率还是很可观的,所以长尾关键词的优化也是不可不略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