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企业优化网站时怎样选择正确的关键词

企业优化网站时怎样选择正确的关键词

2019-11-27

  企业想要用户能够通过搜索一些词来看到企业网站的存在,从而能够促进企业产皮的销售或者是品牌服务的宣传,这种企业就是有通过互联网来进行发展的意识,所以只建设一个网站而不做优化是不能满足企业需求的,对于优化来说,找准网站的关键词能够事半功倍,下面就来看看应该怎样给网站选择合适的关键词呢?

  一, 选择关键词一定要与网站内容相关,一般企业网站中的内容就是围绕着企业品牌、产品以及服务展开的,所以关键词可以是这些名称,这样用户在需要这样的产品是通过搜索关键词就能够找到网站,说明用户是有明确需求的,转化的几率也就比较大。

  二, 每个行业中都会出现一些竞争者,所以企业在建设网站以及选择优化的关键词的时候都需要进行一下对竞争对手网站情况的调查,看对方网站都有哪些关键词做了优化,思考做同样的关键词的难易程度,以及有没有竞争的优势。

  三, 选择关键词需要考虑到范围问题,如果企业的业务是实在某一地区的,那么关键词前面就可以加上前缀,这样不仅更加精准,这样的关键词也更加容易优化,能够获取比较好的排名。没有限制的大范围关键词一般竞争会比较激烈,排名也比较难通过优化来上升。

  四, 考虑用户的搜索习惯,用户如果想看到企业网站这个搜索结果,一般都会搜索哪些词语,或者是用户有哪些需求的时候会进行搜索,这个需求恰好是企业能够符合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