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怎样评定网站外链是否优质

怎样评定网站外链是否优质

2019-11-26

  网站外链是我们给网站进行优化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好的外链能够有效的帮助网站提升排名,相反质量差的外链也可能会给网站带来负作用,以下是判断外链的质量的一些方法,我们需要根据这些不断进行外链的调整。

  基础的外链就是友情链接这个部分,对于友链来讲,双向的链接进行流量和权重的传递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在寻找友链站点的时候需要对流量权重收录这些关注,基本要与自己站点均衡。

  对于外链来讲,流量是重要的部分,流量的提高才是外链能够帮助站点提升排名的关键之处,所以发布外链的时候流量是非常重要的权衡指标。

  我们作为用户来讲在浏览一个站点的时候希望看到的链接或者是推荐都是相关性的内容,这是我们浏览网站的兴趣和目的所在,所以同行业之间的站点互相建立外链是比较好的方式。

  如果外链是通过锚文本的方式体现,锚文本中好出现站点的目标关键词,如果是单独页面的外链,也要有内容相关的关键词。

  发布外链站点的导出链接数量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部分,这个站点的权重高流量大自然会有很多站点希望做外链,但是数量过多权重的传递就变得非常少或是没有。

  一般来说都是讲站点的首页做外部链接,在其他站点平台有时也过于追求出现在首页,因为首页的权重一般是比较高的,但如果内容相关性高,内页的外部链接效果也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