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网站推广新手段:微博推广

网站推广新手段:微博推广

2018-12-06

 微博刚刚开始流行的时候,一些人玩微博只是简单的发发动态,互粉加关注点点赞什么的,发展到现在微博已经成为了一个营销的方式,通过微博来宣传自己的企业自己的产品,然而还有一批人通过微博发视频一跃成为网红,拥有众多粉丝,而有一些企业就是找到这样的网红博主,通过网红博主来宣传自己的品牌与产品,根据网红博主的粉丝来定价,粉丝越多价格越高。

自从微博作为营销方式火了之后一些企业就在微博上注册好多号,平时发点与产品无关的内容博得关注,然后必要的时候用来宣传企业品牌或者发起一些商业活动。
如果你的产品比较大众,在微博上又有一定的粉丝基础,那么就可以把微博当做一个新的营销渠道来做,通过日常运营,向用户碎片化的传递品牌信息,以增强粉丝粘性获取新的潜在客户。现在一些护肤品,日用品,品牌服饰都开始重视微博这一平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