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让搜索引擎关注你的网站的办法有哪些?

让搜索引擎关注你的网站的办法有哪些?

2018-12-03

 网站制作完成后许多企业都开始做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优化,直白一点的说就是吸引搜索引擎来定期访问你的网站,抓取一些有意义的内容,但是如果找专业的建站公司来做那这笔开销也是不小的,如何能尽量减少一些成本呢,今天我来教大家几个方法:

首先是网站的内容,对于一个新站来说重要的就是网站的原创,有的企业为了省时去找别的网站抓取内容,以为能骗过搜索引擎,但其实不是这样,一旦被搜索引擎发现了不光会降低你的排名,还有可能会受到处罚;但是要企业每天写大量的原创也不现实,那么就可以在别人文章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标题换一下然后里面的内容稍加修改,让搜索引擎知道这个文章和别人的还是有区别的,吸引搜索引擎到你的网站来抓取。
其次就是网站的链接,适当的增加一些友情链接也会促进搜索引擎的抓取,和你交换友情链接的越多越会让搜索引擎信任你的网站,这样不管对你网站的收录还是排名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