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谈谈网站制作都要哪些工作

谈谈网站制作都要哪些工作

2017-09-26

 一:选择一个较好的主题

 
在网站建设这中,你如果你有一个好的主题想法,那么这个想法就会降低你的竞争风险并且还会给你带来丰厚的利润,对于网站建设先进要考虑好自己的主题是如何去定位的,只有体现出在市场中大的优势和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步,并且这时候就需要看企业是否有灵敏的眼光和对市场的观察能力了。
 
 
二: 做好网站的结构和规划
 
每一个网站都佣有他自己的结构和布局的方式,在制作之前首先需要确定好自己的网站层次和分类,然后可以针对这个网站的形式来做一个框架图,列如:网站的一级分类是什么,一级下面是不是还有二级分类,同时还要将网站的未来的发展考虑进去,这样才能制作出一个网站的初稿,然后在根据实际情况在进行添加内容。
 
三: 网站的设计
 
对于网站的外形也是要和别人不同的风格,如果你是做电商网站的话,我建议你不要做韩国风格的网站,因为韩国风格的网上基本是全是,如果是企业网站的设计就需要对自己的行业来选择风格 ,这样才可以体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对这个网站的印象更加深刻。
 
四:网站程序的编写
 
网站的程序是在网站的框架搭建完成后才需要选择的,对于程序的选择主要是看网站具有那些功能,如果是电商网站的话你就需要考虑使用帝国等程序,如果是企业的网站建设,需要的程序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