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除了关键词外,还要从这些做好网站优化推广

除了关键词外,还要从这些做好网站优化推广

2017-05-31

   一个网站整体页面的设计给一个人的感觉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网站简单大方,就会给人一种想要继续看下去的打算,但一个网站的整体页面设计很乱,找不到想要找到的内容,那么就会退出那个网站,并且还会在很长的时间内不会再去访问那个网站。因此,一个网站的整体页面设计符合用户的审美是非常重要的。在注意网站的设计同时,还要去注意网站的打开速度,当点开一个网站的网址之后5秒钟还没有完全进入的话,那么用户就会选择关闭那个网站。

  作为一个企业网站,不需要去搞那么多花哨的设计,也没有必要去设置过多的栏目,如果一定要去设置更多的栏目的话,那么也尽量的去以醒目的方式放在网站中,以便用户方便查找,还要保证每一个页面上面都有一个返回上一页的链接,并且还要保证那个链接容易被用户找到。
  在网站中,一篇好的网站文章内容是要保证用户在进入网站并且在看到那篇文章之后能够产生购买以及继续浏览的欲望。因此,这就需要在文章中加入一些带有营销性质的内容,千万不要去赤裸裸的推荐你的产品或者是你的企业,毕竟现在用户们对于那些直白的营销都是不在意的。要在做优化的开始就要重视起文章来,要注意文章的原创性,以及关键词的密度,后来熟练了之后,就可以在文章中加入一些带有营销性质的内容,以便吸引到用户。 
  网站的站内营销要同站外营销同时的进行,开始要做的就是要做好网站的内部链接,这就需要在用户体验以及文章内容上多多下功夫了。而站外部分就可以去找一些权重较高的电子分类信息网站中多多发布一些公司的产品信息,做好自己公司产品对外的口碑,然后就可以到论坛博客中多增加一些高质量的外链,而搜索引擎方面,就可以去选择在搜索引擎下的产品中进行发布自己的消息,这样不仅仅能够宣传自己的产品,还能够给自己的网站带来高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