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网站建设优化的八个途径(一)

网站建设优化的八个途径(一)

2017-05-08

   网站建设排名同网站排名一样重要,在记得把自己的网站排名做到搜索引擎的首页时,也不要忘记做好自己的网站建设排名。

  一、网站一定要有一个稳定的服务器
  每一个做过网站站长的人都是很有体会的,一个网站的页面设计做的再好,网站优化做到再好再厉害,积累的用户再多再广,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牢固的服务器承载着你的网站,那么之前的那些做到再好也都是白搭,服务器down掉了,那么在这一天中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假如服务器一直不稳定的话,不管你的网站积累了多么忠实的用户,慢慢的这样下去,你的网站也会垮掉,做多少的优化排名都是杯水车薪。因此,稳定牢固的服务器是网站推广以及网站优化中重要的。
  二、要将网站页面维持在15kb以内
  为什么要将网站的页面维持在15kb以内呢?那就要从网站的大小来说了,许多站长的网站基本上都是搁置正在虚构空间中的,论宽度、论进度来说都是有着一定的制约的,当搜索引擎的蜘蛛来到你的网站时,15kb以内的页面能够使得搜索引擎的蜘蛛以快的进度爬完整个页面,并且当用户来到你的网站时,对于访问大小为15kb页面时的翻开进度也是很快的,能够给用户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
  三、每一个页面中要运用并且只能够运用一个H1标签
  当一个新的网站上线时,假如你没有一个很高的权重又没有很好的外链,那么就要小心的使用H1这个标签,因为H1标签的性能虽然壮大,但它是存在破坏的,可以说是一把锐利的双刃剑,如果没有合理的使用H1标签的话,那么你就很有可能会吃亏。因此,你一定要学会好好的使用H1标签,每一个页面中的H1都要只运用一次,并且H1中必须要包括你网站中的关键字。
  四、保证导入链接的准确
  导入链接的不准确指的就是当链接导入到你的网站之后你的网站将会失去相等优良的搜索引擎的青睐。导入准确的链接是很简单做到,也是很简单能够做好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的网站优化人员都是很认真的对待导入链接的,而做链接的大都是为了利益、为了交换、为了提升PR,找几个PR值高的网站以及关联度大的网站去做导出链接,久而久之链接就发挥出你想要得到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