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描文本——网站建设排名首页的因素

描文本——网站建设排名首页的因素

2017-05-04

   一个网站的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同描文本有很大的关系,描文本的作用导致了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提升,做好描文本能够让网站关键词的排名大幅度的提升。

  描文本能够促进搜索引擎对于网站内容的收录,当给一些新的页面做描文本链接的时候,搜索引擎就能够顺着那个链接进行爬行,就能够知道那个页面的存在,用博客带动收录也是那个原理,这个方法是很好用的,因为不管是站内还是站外的描文本链接,都能够通过搜索引擎的爬行找到,之后就能够收录更多的网站页面。假如一个网站的流量比较大,但是PV却不高,那么就要去想是不是这个网站的质量有问题,要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来了之后又离开呢?因此提高网站的PV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可以在文章中去做描文本链接来提高PV,将做好的描文本链接链接到其他的文章页或者是终的页面,这样就能够告诉用户还有一个页面,那么用户就很有可能顺着那个链接进行访问了。
    描文本链接还能够提高网站的销售额,假如你的站是卖产品或者服务的,那么利用论坛签名来做描文本链接那就是相当于免费的广告,利用论坛巨大的流量做免费的广告,就像广告联盟的广告只要有百分之一的点击率就足够了。虽然点击率不高,但是针对性很强,顺着这个链接来的人很可能是你的潜在客户了。做网站中的其中一个关键词排名的时候,别忘了给这个关键词做描文本,在站内发文章的时候尽可能的做这个关键词描文本链接,站外的更重要。虽然百度谷歌对描文本外链都收录 得不是很好,但是描文本的文字可以告诉搜索引擎这个页面的关键词是什么,虽然没收录但是他们记住了这个词,如果有很多个同样的关键词描文本链接到一个页 面,他们就认为这个页面的这个关键词很重要了,也是告诉它们有很多人承认这个页面,所以他们会给予这个页面比较好的排名。 
  描文本链接的作用不仅仅能够吸引搜索引擎,用户也可以顺着那个描文本链接找到被链接的页面,也能够增加网站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