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增加搜索引擎对于网站喜爱度的新途径

增加搜索引擎对于网站喜爱度的新途径

2017-04-28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搜索引擎的快照更新速度以及网站的收录数有多少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只有这两点上来了,百度才可能会给你的网站给予一定的权重,那么如何去做才能够保证搜索引擎对你快照的更新速度以及网站的收录数有提高呢?

  对于一个已经建好了的网站来说,一定要让保持一个“长期稳定”的状态,不管是对于网站的空间还是模板来说都是一样的。虽然在网络的世界中搜索引擎有很多个,但是不管是哪一个搜索引擎都喜欢一个稳定的网站,假如你想要让搜索引擎经常到你的网站来,那么就要保证空间主机以及网站模板的稳定,好不要去轻易的改动你的网站模板。对于每一个搜索引擎来说,它们之间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喜欢一个有规律的网站,假如你的网站能够做到每一天定时定量的去更新网站内容,那么你的网站权重一定是不会低的。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网站的内部广告是一定要有的,但是广告的投放还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例如一些弹窗或者是低俗类的广告一定要避免去放。每一个搜索引擎对于用户的体验性是非常重视的,有的搜索引擎会为了提高用户的体验性,对那些访问速度过慢,广告过多的网站进行一些调整,在调整的同时还会对那些网站降低权重或者是排名。因此,这一点一定要十分的重视起来。
  网站的网站内容是一定要有的,但不能够里面的内容全部都是采集来的,还要写一些原创的内容。对于网站的内容来说,原创一直都是搜索引擎所提倡的,尽管原创内容并不能够给网站带来很多大额的流量IP,但是这其中的网站权重是一定会比其他的同类网站高的,假如你网站的权重高了起来,搜索引擎就没有什么理由不去你的网站了。除了网站内容之外,网站交换友情链接也是需要注意的,并不是友情链接越多才是好的,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要注意交换同类型的网站并且质量高的友情链接,这样搜索引擎在访问那些网站的时候也会顺着友情链接来到你的网站,你的网站内容被收录的可能性就大了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