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选择正确的关键词,提高网站转化率

选择正确的关键词,提高网站转化率

2017-04-27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选择一个正确并且适合自己的关键词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关键词的选择能够决定一个网站的成败,所以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当我们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如果能够为网站选择到了正确并且适合的网站主关键词的话,相对于企业来说不仅仅能够省去很多的麻烦,还会为优化达到更加好的效果。网站的关键字的选择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去选择,企业网站优化的目的就是想通过搜索引擎带来更多订单,因此提高网站的转化率才是正确的。 

  按照划分的地区来选择关键字,其实这就是寻找那些转化率更高的长尾关键字。毕竟有些企业的业务范围可能只是在一个地区,假如企业的关键词做了一个在网络上竞争非常激烈的词,那么就不单单提高了网站优化的难度,更重要的是其中的转化率肯定也没有那么高了。这就好像是搬家公司一样的道理,像地域一类的公司一般都是服务一个地区,很少出现跨省的存在,因此,在选择关键字的时候选择的是地区名加关键字的话效果会更加好。 

  要从网站优化的成本出发去选择关键字,这就好像是拿物流一类这样的词来说,对于这样的关键词,企业往往都不选择去做,因为这势必要花费很多的时间精力才能做上去,所以像这样的关键词好不要去选择,反而要去选择一些比较具有针对性的词语,这样不仅仅能够节约企业的成本还会比那些关键词带来的效果更加的好。

  要按照用户的搜索习惯来选择关键字,可以选择几个关键词,然后在搜索引擎上按个试一下,看看哪一个关键词对于用户来说是常用的,按照把拿下关键词排个顺序出来,这样就可以把排在先进的关键词定义为网站的主关键词了。这就是用户的搜索习惯,因此按照用户的搜索习惯去选择关键字的话,一样可以达到更高的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