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修改网站关键词要四步走

修改网站关键词要四步走

2017-04-07

   做过网站优化的基本上都知道要修改一个网站的关键词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不去做修改又不可以,毕竟一个网站在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关键词不符合的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对网站关键词进行修改了,但是修改关键词千万不能急于求成,不然会适得其反的,千万不要让搜索引擎以为在作弊,这个时候就要按照下面的这四个步骤去修改。

  先进步,要先去调整关键词在网页中的密度,在首页开始的部分加入<h1>标签,并且在中间放置你的网站关键词,这一步做完之后千万不要着急去做第二步,要等待一段时间去做,好是一个星期之后。
  第二步,更新添加在首页的<h1>标签里面的内容,做这一步的时候不要着急,一定要慢慢的进行,等到百度快照更新之后再去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切忌急躁。
  第三步,导入链接,毕竟本身就是做中小企业的网站的,因此链接的资源还是很多的,要去记得改之前的版权信息已经关键词的链接制作到自己的首页中,也就是自己公司的网站,相信半个月之后修改过的网站快照会陆续的被百度快照更新,再加上每天都去做的博客外链,这个效果也就慢慢的显现了,所修改过的网站关键词也会在搜索引擎中提升排名。
  第四步,修改了网站的TITLE、KEYWORDS、DESCRIPTION,这一步也是这四步中为关键的一步,修改完之后这个修改网站关键词的过程才算是完成。在修改完成之后搜索引擎就会更新部分网页的快照,当然也包括首页的。
    按照上面这四步来做提升网站关键词并不是一件难事,难的是一直坚持下去去做,做到这些网站关键词也会有大幅度的排名。
  通过以上四步我们可以知道一点,那就是网站关键词并不是不能够去调整的,在调整的过程中质疑一点,那就是不能够着急,一想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修改关键词千万不能急于一步到位,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步骤来。除了这一点也要记住,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尽量不要去修改关键词,毕竟这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因为调整关键词从而影响到既有的优化效果这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