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网站改版不影响排名的六个办法

网站改版不影响排名的六个办法

2017-01-20

  互联网世界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如今凡是关于互联网的智能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都特别快,网站也一样。网站的设计版式,随着技术的发展也一直在持续不断的更新,而且人们对于网站的审美一直在改变,这时网站就需要进行一个改版。通常网站改版以前的设计排版布局都需要重新策划,那我们如何做到在不丢失目前的关键词排名,同时又可以将网站焕然一新呢?

  一、首先我们要明确我们将网站进行改版的目的,一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能够提升网站的知名度。二是要把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的排名在原有的基础上在提升一下。这两点就是我们改版网站的终目的,也是我们在改版过程中所要坚持的原则。
  二、尽量保持原有构造和命名。如果原来的网站构造和内容不利于搜索引擎查找,那么是需要有所改动的。保留原来对查找搜索引擎习惯的构造,当你的页面布局展示内容都更改的时候,搜索引擎依旧是可以找到页面的,并且会很快的录入新的网页。
  三、更新完的新网站建立以后,保持一段时间旧网站的构造和内容,不要马上就把原来的内容删掉,并且在原来的网页中建立适当的连接到新网站。
  四、可以运用百度的站点地图来进行信息更新。
  五、如果新网站更新的内容非常多的话,搜索引擎在录入的时候会很麻烦,所以新的内容与原来内容也要有一定的关联性。
  六、运用竞价排行来挽回这一段更新时期的流量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