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为什么百度从8号开始收录我的新闻就很少了呢?

为什么百度从8号开始收录我的新闻就很少了呢?

2016-12-21

大连网站建设今天site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站这几天被百度的收录大大减少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经常我自己的分析我感觉有以下原因可能导致。

1、这几天的文章原创性不行

近由于自己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没有太多的时间写一些原创的文章,不少文章都是从网站copy下来。然后简单的修改一下,我仔细的看了一下。这样的文章90%以上没有被百度的收录。所以说有可能近与自己文章的原创性不高有很大的关系。

2、文章的标题很一般

由于近可能搞的新闻的标题很普通,网上一看一大把。这样的标题百度是很不喜欢的。所以与这个可能也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百度的算法改变了。对这方面的要求也是很高很高的。所以我们要写文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标题的写法。

3、链接不够

大家都是说链接是巩固网站权重的。你的链接的质量不高。或链接很少也就是说网站的权重不是很高的话。这样你写的新闻也是很难被百度收录的。

4、近外链太少了。

近可能没有在一些大的博客或论坛上写一些文章和心得。这样自己站的外链就很少了。也有可能导致自己站的新闻收录很少。

以上是大连网站建设自己的个人理解。我还在找原因。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了就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