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怎样更好的实现网站内部的优化?

怎样更好的实现网站内部的优化?

2016-12-21

  众所周知,要想做好网站优化,外部链接对网站尤为重要。因此发外链也成为了站长们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可是就当下现实而言,外链也的确不是一个好做的工作。因此,站长们应该做点其他的事情来弥补外链上的不足,例如:我们在做好外链的同时,不如多下一些功夫在网站内部建设上面,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里应外合”。那么,大连网站建设就从网站优化的角度教教大家如何做好网站内部建设。

  一、 新图闻网站内部链接的优化

  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而言,网站的树形结构的优势很显而易见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能认为树形结构就是它的各个栏目下的文章之间就不存在联系了。而恰恰相反的是,不同栏目之间的网页应该与其他栏目相关网页有一定的链接端口。整个网站的结构看起来就如同是错综复杂的庞大蜘蛛网,既有由栏目组成的主脉,也有网页之间的相关恰当的链接。因此,做好链接质量是尤其重要的。

  二, 网站页面底部栏目的优化

  很多人在做页面优化的时候都会很容易很多站长都忽略了页面底部的优化。无论从优化的角度和用户体验角度来讲,页面底部栏目的优化都是值得关注的。必须要牢记,要懂得充分利用站点底部的位置。必须将该站点的所有栏目在底部重新罗列一遍,增加这些关键字在本站的权重,同时起到牵引搜索爬虫的作用。应使用锚文本形式,尽量避免图片或js调用。

  三,要建立网站地图

  相信每个站长都很清楚网站地图的作用,无论是对搜索引擎还是用户来说网站地图都是不可缺少的。因此每个网制作的时候都不要忘记添加系统的站点地图,并把它放在首页的底部。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将每个页面的底部都放置一个站点地图。这样,方便搜索引擎很快的抓取所有的页面。

  总结,以上只是简单的从三个方面谈了一下网站内部的建设。希望能对大家在网站优化上帮到。虽然做好网站内部的优化远不止上面所说的这些,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做好以上三点,就可以很好的掌握网站内部优化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了。